再等我一下,再等他们一下。

 

《下课后补习》

沉迷罗赫无法自拔。
一点点德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罗恩·韦斯莱!!!”


赫敏捧着厚厚的一打书追赶着罗恩,罗恩一个劲地向前跑着,引得众人驻足观看。罗恩见到迎面而来的哈利便躲在他身后。哈利稍皱眉头,侧首问身后的罗恩:

“嘿,你们俩又发生了什么?”
罗恩探头趴在哈利肩膀上,哭丧着脸回答:
“哦哈利你都不能想象,她竟然要给我补习魔药课!你要知道,我对魔药课可毫无天分,而且我一点也不喜欢魔药课...”

“嘭”的一声,赫敏将书籍全部摔在案板上,从怀里拿出魔杖直指罗恩,罗恩立马缩在哈利背后,赫敏倒吸一口气。“韦斯莱先生,这都快期末了,你能不能有点上进心啊!”

“咳,”哈利张开双臂将罗恩护在身后,“赫敏,我觉得就算要补习也没必要用魔杖吧?”罗恩又探出脑袋,频频点头。赫敏在这时深刻领会到了什么叫做“恨铁不成钢”。

“哦哈利我没想对他做什么,我给他补习都是为了他好啊!”赫敏收起魔杖,给自己解释着。

“不!你是在害...”
罗恩话未完,赫敏便一记眼刀飞过去,罗恩乖乖闭上了嘴。

哈利咧嘴笑了,正想开口劝罗恩去补习,却感觉到身后的人已经不见了。身旁同学的声音传人他耳,“马尔福!”

转头一看,原来是德拉科用魔杖控制着罗恩,罗恩的脚渐渐离地,随后德拉科稍甩手,就将罗恩扔在了赫敏面前。

德拉科扯了扯嘴角,又看看正在憋笑的赫敏。“格兰杰,管管你家的傻子。”然后向前几步牵着哈利的手离开了。

赫敏笑出了声音,向摔倒在地的罗恩伸出了手。

“傻子,下课后还是乖乖补习吧。”

罗恩: Bloody hell!!!


[图书馆。]


罗恩觉得自己快要被书给淹没了,右边是书,前面是书,后面是书柜,唯有左手边的,是赫敏。

罗恩稍稍吞咽唾沫,“赫敏,这些..你都看过?”
赫敏翻了翻手上的书本,没有看他,“当然。”

然后将手里的书递给他,“你先将这本书全部看完,然后我再考你,最后我们再重点学习你不会的,”赫敏勾唇,朝他眨眨眼,“好吗?”

罗恩慌乱地立起书然后躲在书后,露出一双蓝眼睛,愣愣地朝赫敏点点头。

赫敏看着罗恩渐渐泛红的耳朵笑得很开心。

一本书看下来罗恩认为自己将要窒息,罗恩在内心呐喊,原来这就是被知识压迫的感觉啊!!!罗恩转头打算告诉赫敏,才发现赫敏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赫敏睡得安稳,呼吸很轻、很平缓。她真的很美,早在儿时罗恩就这么想过,如今的赫敏更是出落得亭亭玉立。眉眼间皆为动人,明眸善睐、顾盼生姿。

罗恩抬手将她额前碎发挽在耳后,喜欢她的心情一直在鼓动,羞红了脸颊后猛地转头,又缓慢地将蓝眸视焦凝聚在赫敏身上。赫敏咂了咂嘴,桃唇嘟起,可爱极了。

可真欲引人一亲丰泽。

罗恩这么想着,也突然有了这么做的勇气。

罗恩环顾一下四周,扯扯系在脖颈上的领带,他觉得有点透不过气。罗恩深吸一口气,俯身吻上赫敏的嘴角,浅尝辄止,立即挺身正坐。
嗯——甜的,罗恩想。

赫敏好像睡醒了,长睫微颤,睁开双眸映入眼帘的就是罗恩。她问罗恩你为什么脸这么红啊?罗恩说我咳嗽咳的,没错,咳嗽咳的!赫敏念叨了他几句便拿起书开始提问。

罗恩很努力地提起精神来学习,赫敏看得出来他在硬撑,于是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如果你今天能够学完一半的知识,我就给你一个奖励怎么样?”

“什么奖励?”
“暂时保密。”

其实无论有没有奖励,罗恩也会硬着头皮学下去,不为别的,就为了身边这个给他补习补到睡着的女孩子。
罗恩称她为心上人。

赫敏提问着罗恩,遇上他不懂的地方就作出详细的解释。她站在罗恩身边,指尖点着一种药水的配制方法,认真地将注意事项一一给罗恩列出来。罗恩嘴里嘟嘟嚷嚷,满脑子都是各种知识点。

滴答滴答,时针指向了十点。
他们从七点半开始补课,对于罗恩来说时间并没有太充足,所以最后还是剩下一些零零散散的知识。

赫敏合上书,顺势坐在桌子上低头看着椅子上的罗恩。见他那副颓废的样子忍俊不禁,伸手推推罗恩的肩头,“喂,可以走了。”罗恩几秒后才反应过来,随后起身挑了几本书抱在怀里。

“走吧,赫敏。”

罗恩转身朝门口走去,赫敏拉住他的衣袖。罗恩转头看着低着脑袋的赫敏,“怎么了吗?”赫敏迟疑片刻,“那个奖励...”罗恩这才想起来她之前说的奖励,“哦我又没有完成就没必要了。”

赫敏抬头,罗恩的双眸倒映着她的模样。她轻轻踮脚,搂着罗恩的脖子吻上他唇瓣。霎时间,罗恩怀里的书掉落在地。还没有等罗恩反应过来,赫敏就已经放开了他。

赫敏蹲下捡起那些书籍,一股脑地塞给罗恩。最后又亲了亲他脸颊,匆忙离开。

罗恩看向赫敏离开的方向,笑意深盈,比之前那个吻甜多了,抬脚快步追赶赫敏。

这三个吻完全抵过了罗恩今天受到的摧残,就凭这三个吻他至少可以开心一个星期!至少可以让他多吃一个面包和一个鸡腿!至少可以让他吹嘘一辈子!




是和赫敏的一辈子。

评论(7)
热度(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山中何事?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