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等我一下,再等他们一下。

 

我的赫敏怎么可能这么可爱!

依旧是罗赫的小甜饼🌸
赫敏的衣服有借鉴,衣服描写很渣随意看看。
and赫敏她就是那么可爱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霍格沃茨毕业舞会。



这一次,罗恩学乖了,收到通知后第一个找的舞伴就是赫敏。赫敏看了看他,然后笑着答应了,罗恩看着她笑也跟着笑了。


罗恩站在镜子前看了好一会,伸手撩了撩刘海,整了整衣襟。正好哈利进来了,便询问他:“哈利,你觉得我今天怎么样?”说完露出皓齿笑着。


哈利上下打量他一番,衣服没有很奇特,是普通的深蓝色西装,从脚到头只有一个地方令他觉得...不太好看。“罗恩...”哈利舔了舔唇,有些尴尬,“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笑更加帅气。”


罗恩不解。“我是说,不要露牙齿。”哈利连忙解释,“好了赶紧走吧,别迟到了。”哈利拍拍罗恩的肩头,快步离开了。


罗恩侧了侧身子,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很突然地咧嘴笑了,“okok,果然不太酷。”


[舞厅]


罗恩在舞厅一旁等待着赫敏,他在猜她今天会穿什么颜色的裙子。紫色?红色?白色?谁在意呢,他相信只要是赫敏,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会是好看的。


“Woo——”罗恩身旁的人纷纷惊呼。罗恩踮脚,朝大门看去。


赫敏挽着裙摆踏上台阶,她的棕金色长发柔顺地蜷于脖边,发尾稍稍漾着轻浪。妆容很精致,唇瓣点染樱粉。赫敏再踏上一阶,露出了圆润的肩头,这条裙子别出心裁,在颈处绣上了红绿的花枝。


原来赫敏这么白???罗恩在心里问自己。


赫敏又上了一阶,这才大概地把她裙子的样貌看清。草绿的抹胸长裙衬领露锁骨,裙摆处覆上一层白纱朦朦胧胧。腰间好像绽开了朵朵白雏菊,裙上也仿佛蔓上花枝,粉的,红的争相闯入人的眼帘,就连纱织的长袖上也勾勒出枝蔓与花的模样。


活脱脱一个花仙子。
这个花仙子抬头环顾四周,罗恩这才回过神来。于是乎挤入人群,穿过人山人海来到赫敏面前。他喘了口气,一时半会不知道说些什么,看着赫敏脚上的白色高跟鞋问道:“穿高跟鞋习惯吗?”


赫敏提了提裙摆,看看自己的鞋子。“哦还行,挺习惯。”罗恩伸出手,微微屈身,“那,走吧?”赫敏弯眸笑了,眉眼弯弯似浸了蜜糖。赫敏搭上了手,“走吧,韦斯莱先生。”


“好的,花仙子小姐...”
“什么?”
“我说的是!格兰杰!格兰杰小姐!”


舞会还没有开始,大厅里放着悦耳动听的钢琴曲。赫敏把罗恩领到楼梯下,然后脸红着支支吾吾了很久。罗恩虽然不知道赫敏要干什么,但是他觉得赫敏这样很可爱。赫敏抬头望入罗恩的眼睛,那双湛蓝如海的双眸今日格外温柔。


赫敏欲言又止,双手捂脸不敢看罗恩。“赫敏,你究竟想说什么?舞会很快就要开始了,我们可是今天的主角啊。”他这是在告诉赫敏,他们今天绝对不能迟到,也绝对不能缺席。赫敏放下手,深呼吸一个接着一个。


赫敏猛地抬头,然后双手握拳摆在脸颊两侧,轻轻地上下摆动着双拳,轻皱眉头,桃腮鼓起,可爱至极。赫敏薄唇微抿话语软糯似是娇嗔,“罗恩哥哥——”


喊完还朝罗恩wink一下,然后赫敏自己“噗嗤”一声破了功。她觉得好羞耻啊,羞耻到她想到当场对自己喊一声“阿瓦达索命”。


罗恩的喉结上下蠕动,内心简直一万点冲击。等一下!这个女人是谁!这个女人是赫敏吗!我活在梦里吗!罗恩用了掐自己的手,哦痛死我了。


哇我的赫敏真可爱,她可爱死了,她可爱到爆炸了,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!我永远喜欢赫敏!!!


赫敏永远不会知道罗恩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想了些什么东西,她只听见罗恩问:


“赫敏,你带齐证件了吗?”
“干什么?”
“去结婚。”


之后才知道,原来是赫敏和朋友玩游戏输了,赫敏受到的惩罚就是——对着罗恩装可爱然后喊他“罗恩哥哥”。
罗恩真的以为赫敏这么爱他,爱他都爱到神经错乱了。




不过没关系,他爱她爱到神经错乱就好。

评论(7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山中何事? | Powered by LOFTER